close

幸福旅行.舍:世外桃源中的幸福園區|台東住宿|食記寫詩

IMG_1119.JPG

類別:台東住宿

店家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inessbnb.Outdoorwedding/?fref=ts

適合:開趴好去處、家庭窩心之旅、團體出遊、夫妻與一隻狗

店家特色:寵物友善、房間大大大、位居山林悠閒、闆娘很愛仙人掌

店家電話:08 938 3555 / 簡愛:0982383555/ line:@qfl4215c

店家地址:臺東市卑南鄉太平路630巷45弄12號

DSC_9194.JPG

DSC_9191.JPG

距離市中心大概十幾分鐘車程

當天下午到了之後覺得很驚奇

那是一個園區啊!!!

就是那種可以悠閒在裡面散步的那種園區!!

IMG_1122.JPG

店家先是請我們喝他們很有名的果汁(聽說咖啡也很厲害?

紫紅色的生物啊!!

這個顏色看起來整個就是很怡人

而且他們除了打果汁之外,也有用均值機把它渣渣絞碎讓我們可以直接喝也不會覺得粗粗的~(我也有在做甜點什麼的好嗎~甩髮

IMG_1131.JPG

IMG_1128.JPG

IMG_1126.JPG

在他們的主屋有他們整個園區的模型

聽老闆說這是他們之前參加旅展用的

精緻程度我都想把自己變小塞進去了(ㄎㄎ

IMG_1121.JPG

 

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有好多好多好多仙人掌和植物喔!!

而且當天到的時候,就是看到他們在為花花草草灑水

真的是很用心在照顧他們(心花怒放

IMG_1120.JPG

他們的房型有分雙人房、四人房、還有到六人房和團體房(禢禢米

這是我們的雙人房~

IMG_1117.JPG

 

內部都是原實木的傢俱

這是闆娘的堅持喔!!

(真的有木頭的香味

IMG_1133.JPG

IMG_1132.JPG

而且因為台東的標誌是熱氣球

房間裡也有很多可愛的手繪熱氣球~

IMG_1125.JPG

IMG_1124.JPG

空間寬敞舒適~

浴室裡面可以介紹一下他們這個草本盥洗

洗起來有精油的香氣

而且頭髮洗完真的很順不乾澀

 

其他房型我覺得最可以介紹的是他們六人房以及團體房

六人房是樓中樓的格局

所以很適合一群同學來這邊放鬆或者一個家族旅遊

 

再來是團體房的部分

因為是打地鋪用榻榻米的方式~

而且整個空間真的是 超 級 大

好適合來開趴啊!!(崩潰

又位居偏僻,完全不用害怕吵到人

已向老闆預定開趴要來了(喂

IMG_1118.JPG

在主屋有一區一定要慎重介紹了(咳咳

手工皂以及手工藝品區!!

這些手工皂可大有意義呢~

這些口味全部都是跟原住民有關係

那師傅本身是一對原住民夫妻

他研究了十二年左右就是為了這些手工皂

那不管是小米酒、煙草、紅黎

都是有專利的

每年也都送去認證,是食品級的手工皂

所以是可以吃的喔!!!不會中毒!!(超神奇的啊~

本來是在東河才有賣,可是因為民宿老闆為了增加一點原住民以及文化這家民宿裡

就引進了他們的肥皂來賣給客人~

我自己也試用過這款肥皂

洗完真的超嫩!!!

好像手裡面的水分被鎖住的感覺

我也有拿來洗臉,真的也是洗完臉感覺水分都被鎖住了!!

我平常是很愛保養的人,這真的很神奇!!

編織籃是歌手家家阿罵編的!!(omg~!

 

左手邊的編織袋們也非常耐用

不管是風吹雨淋都不容易壞掉

因為也有防水的功能

(默默發現闆娘自己也在用哈哈哈

 

IMG_1123.JPG

這次在這邊住宿的經驗真的很愉快

隔天起床的早餐很驚人

全部都是菜 哈哈哈哈

我自己很愛蔬菜,所以整個很對味

而且食材都是這邊小農自種的

非常健康新鮮

不過我照片不見了嗚嗚(覺得哭

只能自己來這邊體驗享用了~

 

這邊的民宿老闆們人都很親切很好

也會問我們的行程給我們建議或者路線

聊天中讓我覺得很有溫度

我想這就是台東人特有的可貴吧~

到了日落時分

整個山頭還有光線得那種美

會看到很感動誒!(我是感性動物...

 

房型價位都在他們的粉絲專頁

有計劃去台東的你可以去住喔!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為你找的旅行地圖

追蹤食記寫詩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ehe_food/

追蹤 蜜子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zmiz0818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食小姐 周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